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難得一見的跨平台好玩益智遊戲---Cut the rope

之前我也說過,就是我其實並不太喜歡玩遊戲,尤其是現在那些無聊的打殺遊戲!
但這次我真的要推薦一款很不錯的小遊戲:「Cut the rope」
而且這款遊戲還是跨平台的喔!
不但在Apple的系統或是Android系統,統統可以下載!
現在連Windows8上也可以下載安裝了喔!
這款遊戲最吸引人的就是:雖然只是一個將繩索適時切斷,以便將糖果落入青蛙口中的遊戲!
但是透過作者的慧心巧匠,這款遊戲真是順暢地結合了力學、物理學...等等方面的概念,讓你一完就容易「黏」上了!
在遊戲過程中,透過如何順利獲取星星的過程,你得思考如何力學力學中的原理,來順利摘下星星,並將糖過送進青蛙口中!
真是一款益智、鬥智的優良遊戲!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到遊戲不同的趣味與意義!
強烈推薦各位可以去安裝玩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據您的系統,到各系統的應用程式商店中去搜尋安裝!
注意喔~~~這遊戲真的很花腦筋耶!(腦筋不好的就別虐待自己了喔~~~哈!)

PS:目前就我所知,好像只有Android沒有關數限制,其他系統可能還要大家自行確認囉!(好啦~~win8我會為大家測試一下的)
確認WIN8也是殘缺版!還是Android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