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讓你更方便的下載youtube影片或轉為MP3格式下載---for Chrome

2012-09-25修正:
最新Chrome的這隻擴充功能程式
安裝位置已更改至下列網址:
http://www.chromeextensions.org/utilities/chrome-youtube-downloader/

進入後,請點選下圖標示位置新增該擴充功能:



雖說之前就有介紹過一篇如何安裝Chrome的擴充程式來下載Yooutube影片的故事,但是這次仍要為各位再介紹一個功能類似但是卻具備額外功能---將YOUTUBE下載為VIDEO或MP3的擴充程式。讓各位在使用YOUTUBE時更能隨心所欲地操控!

接著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1.首先要安裝Chrome擴充功能,就先進入擴充功能介面囉~~~
如下圖:點選Chrome右上角的工具圖示→點選「工具」→再點選「擴充功能」即可!

在擴充功能介面中,移至最下方點選「取得更多擴充功能」,如下圖:

進入擴充功能搜尋畫面後,如下圖~~~
1.在左邊搜尋欄位,輸入「youtube downloader」然後按下Enter鍵,就會在右半邊呈現搜尋結果
2.找到youtube Downloader:MP3/HD Video Download項目,點選其右方的「加到Chrome」按鈕即可進行安裝!


出現安裝確認畫面如下:
點選「新增」按鈕,即可完成安裝。

安裝完成會出現如下圖的相關訊息:

安裝完成囉~~~就可以開始準備看影片,看到好的影片就可以透過點選該影片下方多出來的「Download」按鈕,來下載該影片或轉為MP3音樂下載囉~~~

以上圖為例:要下載該影片為MP3格式音樂,請點選Download圖示右側的選項按鈕,再選擇下載格式為MP3,就會開始進行格式轉換,轉換完成就會自動進行下載程序了!

只是下載下來的歌曲,檔案名稱都會變成亂碼,各位必須自己再去將該MP3的檔名重新命名,算是稍微不便之處!不過仍是瑕不掩瑜啦~~

附上修改Chrome下載的檔案名稱方式的圖檔供參,好像有部分朋友還不太清楚Chrome下載的檔案放置位置,所以這裡一並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Google Chrome下載檔案儲存的預設位置為:使用者目錄下的「下載」資料夾~~請從下圖路徑點選,即可看到:

1 則留言:

  1. http://www.mandel-design.xf.cz/Chrome-Youtube-Downloader/ 新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