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MSN要被Skype給取代了~~那如何用Skype來整合MSN名單咧?

這二天網路消息提到:MSN要被Skype給取代了
那我原有的MSN朋友名單如何整合進Skype咧~~不然豈不是要大家都重新加入Skype再重新加入好友,這樣微軟不就遜斃了!

所以在微軟牌最新出品的Skype 6.0中已經將這問題整合了!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新版Skype整合MSN原有帳號資料及名單

1.首先先至下列位置,下載最新版Skype軟體: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get-skype/on-your-computer/windows/

也可以直接點選下列位置下載軟體:
http://www.skype.com/go/downloading

2.下載後執行,進行軟體安裝:點選「install」


3.一路安裝完成後,執行Skype!

會進入登入介面如下:
這時請點選,使用「Microsoft帳戶」登入!
登入介面如下圖:


這時,請輸入您的MSN帳號及密碼!
即可以MSN帳號登入Skype,畫面如下:


這時,假如你已經擁有Skype帳號,就可以點選「我擁有Skype帳戶」按鈕,進行MSN與Skype帳戶的整合!

在以下畫面中,輸入您Skype帳戶的帳號及密碼即可!


最後一步就是,確認要整合MSN及Skype二者的帳戶資訊


按下「繼續」按鈕就完成囉!

接著在完成喇叭、麥克風及視訊鏡頭的相關測試就大功告成囉~~~~


進入Skype後就可以看到您MSN及Skype的朋友名單都會整合在「聯絡人」名單中了


名單中,下方有「Messenger..」的就是原本MSN的朋友名單

好囉~~這樣您就可以不用再管msn囉~~~好好使用您的Skype吧!
掰掰囉~~~~msn

1 則留言:

  1. 那請問整合後我把msn程式殺掉 原整合進ksype的朋友也仍存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