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Node.js 練功之~IDE工具篇(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於一個剛進入新的學習領域的學習者,如何選擇一個方便、實用有助於學習的工具,就是一個相當實際且重要的事!
當然我們也可以像許多大師一樣,用一套文字編輯器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成為大師一向不是我輩這種死老百姓的目標,所以我還是偏向選用一套上手的整合式開發環境(IDE) 來協助自己!

以下就是我自己測試實際使用建議的二套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工具~~純粹個人喜好!(各有所好,無須筆戰!)

👉首先是我最喜歡也是目前使用的JetBrains系列編輯工具:WebStorm

假如跟我一樣,也有完成申請JetBrains教育使用者授權帳號的話,那你就可以無限制的下載、安裝並使用WebStorm這套軟體!
##有關教育帳號的申請可以參考之前的這篇:https://3c-player.blogspot.com/2017/02/pycharmjetbrains.html

這套開發環境相當方便也有助於新手學習上之參考~~也有好用的程式語法提示功能,對於新手或老手都相當方便!

編輯完也可以進行執行及相關測試、除錯等操作,相當方便!

個人極力推薦!(但前提是你必須要有授權~不然就只能試用囉!)


👊但若是你沒有JetBrains的授權帳號,那以下這套:Sublime Text 3 也是相當實用且受歡迎的IDE工具!

他同樣也具有相當多的實用編輯功能!

由於這篇只是推薦個人推薦的IDE工具,並不打算做軟體操作介紹!
相關操作若有機會,後面再利用相關操作練習一並說明介紹會比較實際!

好囉~~~本篇就先到這裡囉~古德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