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我攝色的主力裝備--Canon 7D

其實進入單眼世界是從500隻豬(500D)出發的
自從500D+18-55mm(kit鏡)拍出第一張照片後
才發現單眼看世界真的很不一樣~~~有夠毒(我咧~~500隻口蹄疫的豬還不毒喔!)

過了一陣子~~~由於技術差怪到這些豬(D)上,心想一定是豬太多了照顧不來~~所以決定送出493隻豬,只留下7隻豬好好發展精緻農業(我咧~~理由真多、真爛)~~~於是為了紀念我與七隻豬(7D)這持續的學習過程,將自己的學習及相關資料記錄下來
方便自己隨時追蹤、省思與淬鍊,也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
於是~~~就有了這個園地囉!

攝影真的是有很多要學習也很好玩的地方,愈玩愈有興趣也愈覺得有很多要學習成長的地方
不是自己當初想的拿起來就拍那麼簡單~~~愈拍愈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才能將相關的知識、技術統整起來
也可以藉由相關的照片或實拍,來驗證相關的理論或技術,讓自己可以更真實地去體會不同變數下所產生的光影變化與驚艷。

有緣進來這裡的各位~~~~歡迎您也謝謝您
有可以指導的地方請不吝指教~~~覺得傷眼也請手下留情別ㄍㄧㄠˊ 得太凶喔!


(以上圖片均取自網路)


看看CANON 的 7D 的官方介紹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