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看看一封Gmail電子郵件的「旅程」順便擴展網路視野

最近發現Google其實在很多方面在展示或詮釋他的諸多理念,而Google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能夠用清晰簡明的方式讓人們去了解複雜的技術問題或是他要闡述的重點!(政府的政策團隊或是新聞局應該多多學習一下囉~~)

這次為各位介紹的是,Google如何藉由一封電子郵件的傳送歷程來介紹它們的營運及在「綠色」經營上的設計及成果,相當有意思也很有創意!不但能藉由該網站了解一封電子郵件的傳送概念更置入性的傳遞了Google對於綠色經營的努力~~~又給個讚了!

好了~~廢話說完~~開啟旅程吧:
http://www.google.com/green/storyofsend/desktop/
點選上述網址就可以準備進入旅程起點囉~~~
點選「Start the story」就考已正式啟程囉~~~GO!

其實這個內容是Google green綠色經營網站的一部份,你可以站下列網址看到更完整的相關資訊:
http://www.google.com/green/

而Google真正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將一堆要說明的綠色經營設計及規劃、成果,透過上述的電子郵件旅程,非常順暢的結合在一起!


在郵件的遞送路程,你會看到有許多的圖示,有展示圖片的地方也有許多是影片方式的介紹,只要在郵件傳送路程中看到下列圖示,就代表又有好東西可以看了:



你很難想像一封電子郵件不過在數秒內就可以從你的電腦傳送到世界各地,而在這過程中卻是經歷了這許多的驚喜之旅!

以下影片,可以給你更多更快的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